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鹿犬〗唬人的把戏

是愚人节贺文,花吐症哦,沙雕清水文(?),在群里被揭马甲的产物,愿赌服输,激情(无奈)短打。食用愉快。

人物属于罗姨,ooc什么的属于我。

 

 

 

 

西里斯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怪怪的,尤其是和詹姆走在一起的时候,以前他们抱着课本在走廊里穿梭,打翻彼此的饭,穿着隐形衣恶作剧,但他现在连最基本的肢体接触也有意无意地回避了,他感觉和詹姆待的时间长了以后,脸颊会发烫。

不过还好詹姆那个连头发都不整理的大直男发现不了西里斯这细微的心里变化。

西里斯很害怕,他是不是喜欢上自己的好兄弟了?

没过几天,西里斯就确定了这种情感。

他的回避和脸红分明就和那些暗恋别人的女孩们一样。不久后他就开始矛盾,詹姆是那么好,而且他是个直男,他怎么会接受自己好兄弟的喜欢?但他们是好兄弟,再变得亲密一点也没有什么关系。

西里斯整天生活在矛盾的阴影下。

表面上他还和詹姆,莱姆斯打打闹闹,但他眼里只有詹姆,莉莉跟他们也是好朋友,但莉莉出现的地方总有斯内普(我押韵了耶)。

莉莉绝对是第一个看出西里斯别样的感情的。

那天她悄摸摸地找到西里斯,问他是不是暗恋詹姆,西里斯被吓了一跳,只好笑着摇摇头,说我怎么可能暗恋我的好兄弟,莉莉抓住不放,她说她不相信那种眼神还不叫暗恋。西里斯急了,就说到那要有感情也不能是暗恋,我得是光明正大的。肯定自己的莉莉没有说他什么,而是说这件事会帮他。

西里斯觉得自从这件事之后他就变得更加心神不宁了,他躺在格兰芬多的床上,闭上眼就满脑子都装着詹姆,他知道这么做可不是什么好事,詹姆要是知道了恐怕连朋友都做不成。莉莉嘴上说帮他,但他们已经一周没有任何交流了,更别提什么行动了。

西里斯心里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西里斯经过了又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他醒来的时候只剩下他一个人在寝室里了,他发现床头有一瓶药剂,上面贴着“愚人节专用短暂花吐症药剂”。还挺长,西里斯在心里小声bb一句,他看看那熟悉的字体,想着八成是莉莉终于想起来这茬了。没准这魔药还是她的鼻涕精朋友斯内普和她一起熬制的呢。

会不会有鼻涕,西里斯撇撇嘴,为了詹姆,送我下地狱吧,鼻涕精【注1】。

西里斯喝下去,发现没有鼻涕味道,松了一口气,但是突然感觉喉咙有些干闷,大概是药剂已经生效了?愚人节的把戏,他想,詹姆一定会中招的,他在这方面可一点都不聪明。

这天他和詹姆见得第一面是在魔咒课上,他刚嘀咕了一句咒语,就有一朵白色的花从嘴里吐出来。

还真tm是花吐症,他心想,不过这花还挺好看的,好像是叫……月光花【注2】。

他赶紧把花拨到地方,还甩了个“清理一新”,真好,那朵花消失了,但他的嘴里又吐出一朵花,糟透了,我可是个24k纯爷们。

好不容易在教授眼皮底下闭着嘴熬过了一节课,西里斯赶紧冲出教室到处找“帮手”莉莉。

莉莉见了西里斯慌慌张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说花吐症你总知道吧,唯一的治愈方法就是让你暗恋的人和你接吻,然后一起吐出花朵才会痊愈,否则你就会死,不过这是个我专门研制的药剂,你是不会死的。

西里斯想说我要是因为这死了我就咒你全家。

但他只是点点头,继续吐他的花去了。

 

詹姆觉得这阵子自己不太正常了,他看到西里斯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这跟以前的打打闹闹是不一样的,他会……脸红。他找到莉莉问她能不能帮帮自己,莉莉笑了笑说西里斯也喜欢你。

詹姆因为这个高兴了一整天,魔药课炸掉了两个坩埚。

但他在魔咒课上发现西里斯会吐花了。

他又去问了莉莉。莉莉装作一脸不知情的样子摆摆手说,那大概是得了花吐症,然后是詹姆的满头问号,莉莉不耐烦地跟他解释,那就是一种暗恋别人的病,你要是不去亲他他就死了,所以亲爱的詹姆你行行好,快去找他吧。

得逞的莉莉看着詹姆匆匆忙忙远去的背影露出一脸姨母笑。

詹姆找到西里斯的时候,西里斯已经吐出了好多白色的月光花,他看到匆匆赶来的詹姆吓了一跳,心跳好像漏了半拍 。他故作轻松地问詹姆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紧张,于是又吐出来一朵花。

詹姆一点都没有笑,他走上前去,看着西里斯深灰色的眼睛,对他说:“莉莉都告诉我了,现在你只需要承认你暗恋我。”

西里斯表现得像是最后的倔强:“不,要说也是喜欢,是明恋,我堂堂黑家少爷才不会那么卑微。”然后两朵花掉在地上。

詹姆凑得更近了说那你面对我不还是会脸红。

詹姆突然又收起笑脸,说我是来救你的,西里斯。

后来的事情西里斯记不太清楚了,他只清晰地记得那个站在一堆月光花上面的他和他的吻。

愚人节的11点58分,西里斯笑着对詹姆说:“愚人节的愚人环节到12点就结束了,我没有得什么该死的花吐症,那是个很妙的药剂而已,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也暗恋我,祝你愚人节快乐,詹姆。唬人的把戏结束了。”

詹姆怔了一下笑了,说你也快乐。

后来西里斯和詹姆笑着讲愚人节的趣事,莉莉又露出了姨母笑。

(我也是嘿嘿嘿。)

【注1】:原版为“为了我们,送她下地狱吧,皮皮鬼。”感觉用到这好好笑。

【注2】:月光花花语:永远的爱。

 

 

真·激情速打。




评论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