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纳卢〗第二种结局

是我,我又来为冷圈做贡献了。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微虐be预警,背景是罗赫哈金,注意避雷。

很短,大纲流。

 

 

 

 

于是人人都知道隆巴顿教授有一对胡萝卜耳坠。只是身边再没了那个姑娘。

 

纳威·隆巴顿先生在大战结束后的那个表白实际上很成功,卢娜·洛夫古德小姐欣然接受,并且说她也很喜欢他。所以人尽皆知地,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别人都说卢娜是“疯姑娘”,只有纳威形容她很“空灵”,走起路来轻飘飘的,像是不食人间烟火一般。

 

按理说老老实实的隆巴顿应该和疯疯癫癫的洛夫古德没什么关系。但他们偏偏喜欢彼此。

刚刚毕业的时候,纳威和卢娜就满世界游玩,目的是找到弯角鼾兽。一种听说很神奇的动物。洛夫古德先生相信它的存在,但找了很多年都没有找到。于是卢娜决定带上纳威一起寻找它们。

 

他们在旅途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遇见了带着护树罗锅的霍格沃兹校友,比如在一个仓库发现巨大的蛇鸟,比如在首饰店的橱柜里看到一只正在偷东西的嗅嗅。但无论找遍了多少地方,就是没有弯角鼾兽。卢娜被迫得出一个结论:世界上真的没有弯角鼾兽。纳威补了一句话安慰她:或许弯角鼾兽们就住在你的心里。卢娜听了之后发出了清脆的笑声。

 

纳威22岁的时候回到霍格沃兹当了草药学教授,麦格校长看到他回去表现的很兴奋。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个有时候有些憨憨的教授,因为在他的课堂上能时不时听到一些关于神奇动物的故事。纳威总是神采奕奕地说他和卢娜小姐有过一次刺激的环球旅行,他们在南美洲找到了弯角鼾兽,还在中国碰见了中国神兽。

 

卢娜从事了研究魔法动物的行业,并且还担任着《唱唱反调》的总编,她会凭借自己的想象写出弯角鼾兽的故事,虽然她并没能见过它们。

 

人人都说隆巴顿教授和洛夫古德小姐很相爱。

有一年暑假,D.A.六人组聚齐到一起聊天聚餐,聊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六个人,是三对情侣。他们说五年级时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会是现在这样。哈利在傲罗办公室上班,闲暇之余还会去霍格沃兹和格兰芬多的新生聊聊天,金妮是预言家日报的记者,有时她会公事公办地去采访回校的哈利。赫敏已经转到法律执行司上班,罗恩现在还是一名傲罗,不过他以后想辞了工作去韦斯莱笑话商店当老板。

 

霍格沃兹的学生都说纳威和卢娜是神仙情侣,他们很羡慕,纳威说你们不要羡慕,要多留意身边的奇奇怪怪的朋友,他们没准很能打动你的心,不过低年级的小朋友请不要想这些情情爱爱的东西。高年级的学生说教授是不想让我们太喜欢卢娜了。教授的脸显而易见地红了。

 

跟卢娜在一起以后,纳威时常会脸红,大概是因为眼前动人的女孩散发出的奇妙的光芒,惹的他的脸红彤彤的。他喜欢和卢娜走在一起的感觉,那种就像是踩在云朵上面的感觉。

 

因为跟纳威在一起,卢娜发现自己的东西不会莫名其妙找不到了,原来是纳威总是替她记起那些东西的位置,卢娜再也不用愁了,虽然她还是相信:“他们总会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回到我们身旁”。

 

卢娜本以为她会一直和纳威在一起。

这一切是从那个阴冷的冬天开始全都变了样。

 

罗尔夫·斯卡曼德先生找到了洛夫古德先生,他说他很有诚意娶卢娜·洛夫古德小姐为妻。洛夫古德先生一直很喜欢罗尔夫,卢娜也是,但是这种喜欢不是像对纳威的那种沉淀下来的喜欢,只是……觉得这个人还不错。罗尔夫说他很擅长驯服和研究神奇动物,并且说会帮洛夫古德先生找到弯角鼾兽。卢娜在房间里听到了,她深知父亲一定会答应的。罗尔夫的爷爷是很伟大的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先生。


纳威的奶奶很喜欢一个赫奇帕奇的姑娘,汉娜·艾博,她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很有智慧,是那种像他奶奶一样的聪明姑娘,她当然具有赫奇帕奇的品质,她无疑是忠诚善良的,看起来很适合纳威。但她分明和卢娜完全不一样。只可惜,他的父母已经不在了,不然他们一定会答应他和卢娜结婚的,纳威心想。奶奶不喜欢那个姑娘,只是因为她看起来不着调,感觉太疯癫,不适合纳威。喜欢和适合哪个更重要?纳威百思不得其解。

 

卢娜很听父亲的话,承认罗尔夫也不错。

纳威很听奶奶的话,承认汉娜是个好姑娘。

他们的喜欢输给了适合。

卢娜·洛夫古德已嫁为人妇。

纳威·隆巴顿已成为人夫。

 

 

 

 

此文倒过来读就是第二种结局,依旧be。

虽然短但是它有双倍效果啊……




评论(1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