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闲谈/HP是happiness和pain

以后每次叭叭都编辑在这里。


6.2

最近鹿犬圈的朋友们大概都知道出了个bot的事情,有些老师的文被匿名投稿,还夹带一些言语攻击,不管是客观的还是有意的,都不利于整个圈子发展。

其实我是莫名其妙爬来的鹿犬,不过我想我应该有始有终,既然我选择来到这里,我想除非我对他们的爱消失殆尽,我是不会离开的吧。

关于ooc和雷,不想再说些什么,只是每个作者尽到的责任(比如打预警),我想读者们应该尊重。没有人会逼你,雷到了还是左上角退出为好,自己在心里骂两句也好,但公开发表某些激烈的言论终归显得不太友好。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被挂,所以我把这件事只看做一个小小的波澜,对我的创作并无大碍。

写作本来就是在不断进步和提高的过程,也许你会说,你写的那么差干嘛要发出来辣我们的眼睛呢?我想说,如果你能友好的指出我的不足之处,我不仅会认真改进,还会非常感谢你的指证,毕竟你可是促进了我的进步啊。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文狗屁不通,我劝你还是退出好了,不然如果你骂我,我要是气不过再说你两句,可就真的是我的错了。

我希望呢还是维持一个其乐融融的氛围,不要搞那些花胡稍的,虽然我觉得bot的出发点可能是好的,只不过有些好心办坏事了。

很多老师为此表示心有余悸,闹成这个样子也让老师们很不愉快,甚至怕被说而不打算写原本要写的内容了。

现在bot关停了,希望一切恢复正轨,愿意继续的,还请老师们继续,我也会继续。

我想的是,既然没有bot的时候,写的文下面都没有出现投稿中的那些言语,出现bot立马有人投稿谴责,那我希望,如有不合适之处,还请各位读者尽快指出。

乱糟糟的一团总会影响人的心情,影响属于我的夏天。





6.13

lofter下架这事情有几天了,我会在别的地方准备好自己的新的小窝,但不会离开这里,与lof同在!希望快快好转起来!




6.26

罗赫tag破4000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7.19

我在等我的置顶回来…………噢好吧当我没说,写完就发现置顶回来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