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明确/《我所挚爱的世界》

――cp篇――

我感觉那种图也没法说明我的想法了,喜欢和产粮不一样,看不看和吃不吃不一样,不想看和天雷滚滚也不一样。


超级本命(绝对产粮):

罗赫

次本命(大几率产粮):

纽蒂,德潘,鹿犬

喜欢(也可产粮,第一行算次本命但产粮不多,第二行基本不会产粮,第三行合集完了就是完了):

纳卢,卢唐

斯赫,GGAD

RLSS

一般(会看不产粮):

卢茜,布潘,潘赫,犬狼,德亚,赫卢,詹莉,塞伍,德哈

不雷:

哈秋,哈金,面包组,塞秋,德罗

不会点开(第一行一般,第二行天雷滚滚):

卢赫,犬赫,德赫,犬哈,塞哈,斯莉,哈赫,骨科

斯哈,伏哈,伏赫,詹斯,犬蝠


双子一般接受兄弟情,还有格兰芬多铁三角的友情。

斯吹和斯黑都不接受,斯莉ncf我眼不见心不烦,某些说詹姆校霸,不称职的我搞不懂是咋想的,说斯内普最后反水是因为想上莉莉(?)这种我先吐为敬。斯教爱莉莉可以,但我不觉得他俩会在一起。我觉得斯教当间谍以后很不容易跟我粉鹿犬詹莉不冲突,斯内普的结局算是他罪有应得,但也算是将功补过。詹姆早在十几年前的“lily,run,lily”和迟来许多年的“always”一样可贵,但他为莉莉改变了,而斯内普没有。

我们都不能否认他们的爱是真的,不能否认他们的勇敢,也不能否认他们年少的错误。

但是“好人做错一件事就铭记终生,坏人做对一件事就洗白永远。”这是读者的失败,是思想的错误,这才是世风日下,颠倒黑白。

斯教我觉得还行,斯莉恕不接受。

蛇院吹和蛇院黑也不接受。

0202年有人黑老邓?不好意思我扛大刀杀出去了。



大概这样。

――cp篇结――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