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冬无夏

一直走在革故鼎新的路上

《劝君更尽一杯酒》 chapter.0

就是想写一篇文,算是为了我们的梦想,友谊和爱吧。

多cp,主罗赫,鹿犬,卢唐,以及GGAD,德潘,还有纳卢纽蒂客串,注意避雷。麻瓜世界au,首尾承接了HE,中间单独的全是BE,会慢慢写,最好养肥了再看。

关于离别与回归。

ooc了归我,人物归罗琳。

建议配《My love》食用。



零.引子

  “阿尔,你想好了?真的要那样做?”说话的人是英国格林德沃家族的继承人盖勒特·格林德沃。他懒懒地坐在草坪上,胳膊支着上身,歪着头看着旁边的阿不思·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年轻时是一所学校的校长,但现在他退休了,管理着他和格林德沃的庄园。

  “当然,盖尔。我想你也不会忍心看他们一个个就那样分离吧。”邓布利多说。

  “你知道我向来不会关注别人的什么感情破事。”格林德沃觉得自己要是把那句“我只关心你和我的财产”说出来,邓布利多可能会当场拍他一巴掌。

  “我知道。但我不是。”邓布利多说得很诚恳。

  格林德沃略微点点头:“反正你要真想这么干我会帮你的。”

  后来那天傍晚的景色很美,落日洒下了余晖,真真切切地像是“四月的黄昏”。四月的春风总是和煦,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就端着酒杯,在上坡上看着远处。

  “也许多喝一杯就能留下来。”邓布利多说。格林德沃破天荒地为他们念了那一首《四月的黄昏》。

  “四月的黄昏里流曳着一组组绿色的旋律,”

  “在峡谷低回,在天空游移,”

  “要是灵魂里溢满了回响又何必苦苦寻觅,”

  “要歌唱你就歌唱吧,”

  “但请轻轻轻轻,”

  “温柔地四月的黄昏,”

  “仿佛一段失而复得的记忆,”

  “也许有一个约会,”

  “至今尚未如期,”

  “也许有一次热恋,”

  “而不能相许,”

  “要哭泣你就哭泣吧,”

  “让泪水流啊流啊默默地。”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